邵阳雪峰南路北段征收任务全部完成 加速项目推进

【时间:2017-06-06 10: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胡晓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胡晓建)6月5日上午,大祥区政府组织区治违办、“两路”指挥部、征收办、城西街道等部门,租用两台挖机和两台洒水车,对原酒厂临街无证临时建筑和威尔特企业职工宿舍进行集中拆除。历时2小时,成功拆除了14间原酒厂临街建筑、1栋职工宿舍、400平方米煤球房等共计1600余平方米的房屋。至此,雪峰南路北段建设项目沿线征收任务全部完成,为该项目快速推进扫清了障碍。

雪峰南路北段与即将通车的雪峰大桥相连,全长730米,设计为双向6车道。自去年12月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在市直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先后完成了私房和大部分公房征收任务,但因原酒厂临时建筑产权不清晰、威尔特企业改制矛盾突出等原因,致使上述房屋一直未征收拆除到位。为有效化解矛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大祥区政府组织精干的工作组,对房屋使用者、租赁户、参与建设者、原厂方维权职工等多方进行密集的思想动员工作,并在沿线悬挂了50余幅宣传标语,积极争取群众的支持和理解。在拆除前一天,原酒厂临时建筑的租赁经营户全部搬离,参与建设者全部达成一致协议;威尔特企业职工宿舍占用者15户全部协议搬离;对作业区域进行围档,为和谐拆除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