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各地积极抢险救灾 确保受灾群众基本生活

【时间:2017-06-09 09: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林彰清 黄永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林彰清 黄永益)6月5日出现的暴雨、大风强对流天气造成邵阳市部分县市区受灾严重。市民政局统计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7日12时,邵东、武冈、绥宁、城步、新宁、双清6县市区5万余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617人,倒房75户181间,严重损房220户612间,农作物受灾面积6300公顷,直接经济损失6389万元。

暴雨洪涝灾害造成部分地方道路、通讯中断,大量房屋损坏,农田被淹。邵东县两市塘街道、周官桥乡等地受灾严重。灾情发生后,市民政局迅速派出工作组赶赴邵东县核查灾情。邵东县于6月5日18时启动县级Ⅳ级自然灾害应急响应,县财政安排100万元救灾金,县民政局筹措50万元用于救灾。省民政厅接到灾情后,6日派出工作组赶赴邵东县实地核查灾情,帮助和指导当地开展抗灾救灾工作。受灾地区各级民政等部门积极应对,紧急疏散、转移安置受灾群众,走访慰问受灾群众,筹措调运救灾款物,确保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