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消防协会消防知识进社区

【时间:2017-06-12 10: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李天白 黄洲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李天白 黄洲梅)6月7日上午,双清区东风路街道邀请省消防协会的教导员给辖区单位、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负责人进行安全生产和消防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课通过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例,针对案例中消防意识淡薄、消防知识欠缺、忽视消防工具使用等现象,围绕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系统讲解了火灾常识、灭火器材、防火措施、逃生和自救等消防知识,让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隐患排查重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