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开出2017年禁炮首例罚单 罚款2000元

【时间:2017-06-13 09: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李荣能 杨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李荣能 杨振)6月12日上午,北塔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对居民李某在禁炮区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开出我市今年禁炮以来首张罚单。

6月8日上午,居民李某因女儿结婚,在北塔区资江北路地段禁炮区域内燃放烟花爆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北塔区城管局对李某进行顶格处罚,罚款2000元。

据介绍,我市将加强市、区、街道、社区四级联动,重点强化三区政府职能,并将禁炮纳入考核机制。同时强化城管职责,实施24小时执勤制度,一旦发现有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即予顶格处罚,并在媒体公开曝光。

市城管执法局提醒广大市民,要自觉遵守通告规定,不购买、不燃放,并积极举报非法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