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邮赢客中国行营销峰会”登陆邵阳

【时间:2017-06-17 12: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童中涵 李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李文)6月15日,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邮政业务局、腾讯社交广告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邵阳市分公司承办的“腾邮赢客中国行营销峰会”邵阳站在湘林温德姆大酒店举办,来自教育、金融、房地产、汽车、餐饮等行业的200余名企事业单位代表应邀参加,共同推动“互联网+新媒体”的合作模式走进邵阳。   

此次峰会展示“互联网+邮政传媒”合作模式孵化下更具本地优势的行业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营销、推广升级,精准获取目标客户。腾邮强强联合,线上线下精准营销,得到了现场政商各界客户朋友们的高度关注与热烈响应。现场客户积极咨询洽谈,签约订单不断,现场意向签单金额达68万,加上前期签单,累计意向签单209万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