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主持召开邵阳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7-06-22 08: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国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国栋)6月21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龚文密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组第35次会议、省委深改组第26次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有关改革方案。

市领导刘事青、张殿文、周国利、鞠晓阳、蔡典维、杨德平、李万千、周迎春、邓广雁、彭华松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邵阳日报社邵阳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一体化运行机构设置方案》《关于进一步深化邵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的实施方案》《关于加强市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意见》《关于推进邵阳经济开发区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在邵阳日报社基础上组建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市文化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邵阳日报社要切实履行新闻宣传管理和舆论引导职能,不断增强媒体的传播力、公信力和影响力,确保党对意识形态主阵地的领导和正确的舆论导向。邵阳报业传媒集团要做好产业经营,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各部门要按照上级有关文化体制改革文件精神给予相应的政策支持,确保新闻事业发展有保障,文化产业发展有活力,新闻事业与文化产业平衡协调可持续发展。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切实抓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方案的落实。要进一步完善综合执法管理体制和执法队伍建设,建立健全综合执法机制,加强综合执法保障,以此推动全市文化市场健康发展,维护文化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促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会议强调,要严格贯彻执行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要求,认真做好市纪委派驻机构改革工作,实现派驻监督全覆盖。要进一步完善派驻机构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明确派驻纪检组的职责定位,紧紧依靠、积极协助派驻部门党委(党组)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邵阳经济开发区改革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产业兴邵”、振兴实体经济的战略部署,全力支持园区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园区事园区办结”的原则,全面彻底地下放审批权限,协助园区抓好相关工作,确保改革平稳有序。邵阳经济开发区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担起责任,加快改革步伐,推动园区健康快速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