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住建局推介新型建材提升建筑质量

【时间:2017-06-24 14: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6月23日上午,邵阳市住建局在市质监站举行建筑防水和雨水收集技术推广应用会,推广国内先进的建材产品和技术,促进我市建筑行业技术进步,加快建设海绵城市。

推介会以东方雨虹、宝庆新科、逸通科技等国内知名建筑材料企业的技术和产品推介为契机,积极推广防水、涂料、雨水收集管道等新型建筑模式和绿色建材,开拓产品应用领域,为建筑建设、设计、施工等单位和建筑材料企业搭建了合作交流平台。同时,邀请专家开展防水标准化方案和施工技术培训,提升建筑行业人员的职业技能。

近年来,市住建部门以“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新技术”为重点,连续举办多场推介会,大力推广安全耐用、节能环保、施工便利的新型建材,并加大对伪劣建筑材料的打击力度,确保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提升工程质量水平。市质监站负责人表示,随着新材料和新技术的不断运用,不少典型的建筑质量问题在我市得以有效控制,如房屋渗水问题的投诉率逐年下降15—20%。下阶段,我市将继续加大对建筑材料的监管力度,加快推进绿色建筑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