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工商局“微党课”创新党教模式

【时间:2017-06-24 14: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李海辉)“把一切平凡的事做好即不平凡,把一切简单的事做好即不简单。”6月21日下午,在邵阳市工商局“做合格党员,建合格支部”迎十九大微党课决赛中,大祥工商分局南门口工商所李正琦以身边同事的优秀事迹,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微党课。

今年5月,市工商局创新党员教育形式,推出“微党课”制度,发动党员自己上台讲课,围绕主题发掘身边典型,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此次微党课竞赛,来自城区工商系统的9名选手结合PPT,讲述身边人的故事。这些典型人物,有扎根四十载的基层“老黄牛”、有深入农村的扶贫干部、有奋斗在一线执法的“红盾卫士”等。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工商局机关的张勇的《坚守于心,传承于行》获得一等奖。观看竞赛的党员苏静说,“以前上党课经常是‘看看纪录片,书记念文件’,基本上是‘台上念书本、台下打瞌睡’,这样的党课很生动,我们听得懂、学得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