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民政部门全力投入抗洪救灾工作

【时间:2017-06-26 09: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 肖策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 肖策文)6月25日,邵阳市民政局救灾工作组抵达绥宁,深入因受强降雨影响遭遇洪灾的部分乡镇,展开勘灾救灾、安置灾民等工作。

6月24至25日,我市普降大雨,局部特大暴雨,全市平均降雨量为36毫米。强降雨主要发生在绥宁、洞口县,造成两县多地洪涝成灾。险情发生后,市民政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取消全体干部职工双休,到岗待派,积极投入抗洪救灾工作。局救灾值班室连夜询问、收集各县市区灾情,统计上报;准备救灾物资,派出勘灾组第一时间赶赴灾区,指导开展受灾群众转移安置、生活安排等工作。各相关受灾县区正在采取措施,安置受灾群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