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资水干流及主要支流水位上涨 受灾12.7万人

【时间:2017-06-26 09: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伟 何杰 张伏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何杰 张伏虎)连日来普降大到暴雨,邵阳市已于25日零时将防汛应急响应提升到Ⅲ级。受降雨影响,资水干流及主要支流水位均出现上涨。

截至25日16时,超警戒站数1个,赧水邵阳市洞口县黄桥镇超警戒0.65m,水位平稳,有回落趋势。其余河流水位尚在警戒水位以下。全市共有2个县20个乡镇受灾,受灾人口12.7万人,倒塌房屋378间。直接经济损失等相关数据正在进一步统计核实之中,目前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据水文部门昨晚介绍,昨天19时市区资江水位211.02米。市区各站坝已做好了泄洪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