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义诊义照党员志愿活动

【时间:2017-06-26 11: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邓立)6月20日,邵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在该局扶贫村简家陇愚公村开展义诊和义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当天共为300名村民免费检查身体、看病就诊,免费发放药品700余盒,为165名60岁以上老人免费拍摄12*8寸大幅半身照。

简家陇镇愚公村总人口2011人,567户,其中贫苦户89户,是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的扶贫村。该局扶贫队员在扶贫走访中发现村里老年病、慢性病患者多;村里离县城远,看病不方便。为此,该局精心组织,于6月20日邀请邵东县人民医院、湖南宝庆一心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一起前来开展义诊活动,由县人民医院选派有执业资质、经验丰富的医师免费为广大村民提供义务咨询、免费检查、免费就诊,由一心健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按照医生的处方免费发放药品;在义诊的同时,还请专业的摄影师,免费为村里老年人照大幅半身照,冲印装裱好后送照上门。

活动现场,前来就诊、领药、照相的村民络绎不绝,该局18名党员志愿者在局党委书记、局长申明理,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申征民的带领下,亮身份、戴党徽,在义诊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帮助维护现场秩序,前来的村民自觉排队、秩序井然。当天义诊义照活动受到当地村民一致好评,一些老年人拿着医生开的处方免费取到药,又照了一张相后,纷纷表示这是一项贴近生活、服务群众、惠及村民的活动,办得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