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运输局力保交通运输安全畅通

【时间:2017-06-29 09: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军民 石文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军民 石文斌)6月26日,邵阳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到市海事局信息监控中心察看港口码头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市区各码头进行现场督察。目前,市交通运输系统集中精力投入防汛工作,确保汛期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畅通。

结合我市公路运营及水上交通的实际状况,市交通运输局制定了详细的防汛工作实施方案,采取领导带队、分片督察的方式,成立6个防汛督导组,分赴各县市区进行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督察。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汛期取消休假,全面保证人员、车辆、装备到岗到位,要求发生汛情第一时间上报、领导干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并对在建工程、港口码头、道路运输等防汛重点进行不间断排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