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编办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时间:2017-06-30 16: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文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文俊)6月30日下午,洞口县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2名非党干部全部列席。

会议结合“懂感恩讲奉献守纪律敢担当”主题党日、迎“七一”党员大会、民主评议党员等活动,传达了中央、省、市、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系列会议和文件精神,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印发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关于全面推行支部主题党日的实施方案》等5个具体实施方案。县编办主任肖谋解在会上讲授了《学习习近平谈务实作风》主题党课,并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办上下要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核心要求,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围绕“四个合格”,增强“四个意识”和党内政治生活“四性”,积极开展“五化”建设,努力在落实“三个基本”、实现“三个确保”上下功夫,在提高“四自”能力上下功夫;要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全县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