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气象局“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时间:2017-07-01 15: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检光 佘袁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检光 佘袁媛)6月29日上午,邵阳市气象局纪检组长、总支书记谢美兰一行5人,代表局党组、党总支走访慰问基层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

走进退休老干部、原气象局人事科科长刘诗沾同志家中,谢美兰书记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刘诗沾同志卧病在床多年,谢美兰鼓励他保重身体,早日战胜病魔。

随后,一行5人慰问了其他几位困难党员。每到一处,慰问小组与慰问对象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认真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家庭和收入情况。仔细倾听他们的意见和想法,并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在建党96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通过这样的慰问活动,使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