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巨选:我今晚的工作就是劝住老百姓不要急于进屋搞卫生

【时间:2017-07-03 0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进田 晚报小记者 袁亦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进田 晚报小记者 袁亦能)‘别急,老兄,等明早再搞卫生不迟。’7月2日晚11时50分,资江二桥下,神滩社区干部谢巨选身戴抗洪救灾红色袖章,对一名想进河鱼馆搞卫生的老人如是劝阻。据了解,他今晚的工作,就是劝住那些迫不及待进屋搞卫生的市民。

据谢巨选介绍,他们社区接到指令:虽然洪水渐渐退去,但有些市民就想进屋搞卫生了。这现象让人担忧,必须劝阻!接到指令,神滩社区7名工作人员全副武装再次出发,来到各自负责的区域值班,劝阻屋里进水的市民不要进屋搞卫生,请市民耐心等到第二天早上八点之后再说。谢巨选负责资江二桥底下一些河鱼馆。“有河鱼馆想尽快收拾早点营业,我必须劝住他们。”在他的劝导下,大家很配合,陆续回去了。

夜已深,市民再来搞卫生已是不可能。但谢巨选依然坚守岗位。他说,他要等到明天早上8时再下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