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辖区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出现滑坡坠石

【时间:2017-07-03 09: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赵宁 肖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赵宁 肖栋)7月1日,记者从省高警局邵阳支队了解到,受连日降雨的影响,邵阳市辖区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出现了滑坡、坠石现象。灾情发生后,高速公路管理部门立即启动抢险应急预案、迅速组织抢险,确保了高速公路行车安全。

6月29日,沪昆高速东往西方向1247公里处、1328公里处,发生护坡滑坡,泥石掩盖应急车道和行车道,只剩下超车道可供车辆通行。目前,管理部门已经在附近摆放了锥筒、标志标牌,封闭了隔离带受影响的应急车道、行车道;护坡工事已经设置且加固。

6月30日,邵坪高速公路南往北方向21公里处,发生护坡坠石,影响双向行车。事故发生后,高速公路管理部门立即采取了应急措施,对现场实施双向管制,并在大同收费站、寸石互通分流车辆。目前正在调集设备清除路面障碍,并对护坡进行加固。预计1日旁晚,道路恢复畅通。

6月30日,二广高速南往北方向2159公里+600米处,发生护坡坠石,导致应急车道不能通行。目前,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已经在该处摆放锥筒,封闭应急车道和行车道,并用油布覆盖边坡防止雨水冲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