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区多条道路交通管制 市民应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时间:2017-07-03 1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伍先安 陈甜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实习生 陈甜甜 通讯员 伍先安)受到洪峰过境市区影响,邵阳市城区多条道路交通中断。7月2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及时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透露,截至中午12时,市城区只有西湖桥、佘湖桥、资江一桥、邵水桥可以通行,青龙桥、沿江桥以及资江一桥下、邵水桥下由于洪水倒灌,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具体管制道路为红旗路中心路口至青龙桥;人大路、资江北路、邵水西路、邵水东路、双清路、沿江桥、老320国道磨石桥段、城北路及东风路。

据了解,为强化汛期交通管理,7月1日夜,全市交警部门部署警力上街,对停放在邵水西路、邵水东路、双清路沿线的机动车逐一清理,对暂时找不到车主的车辆,通过公安部门信息平台,搜集车主电话,再逐一拨打,告知其必须在洪峰来临之前将车辆移至安全地带。

受到多条道路交通管制影响,近两日,市区魏源路至资江一桥路段,宝庆中路全段出行高峰期交通压力巨大。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指出,市民应尽量选择公交出行,减轻城区交通压力,保障抗洪抢险救援车辆畅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