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革命 组织不会忘记您

【时间:2017-07-03 17: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越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蔡越姝)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6月30日下午,冒着蒙蒙细雨,邵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带领党员志愿者到荷花社区走访和慰问困难党员、高龄党员及特困家庭。每走访一户,谢伟宏同志一行都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向他们致以问候和祝福。

谢伟宏同志仔细地询问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和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真诚地邀请老党员们谈意见建议,并鼓励大家要发挥共产党员不怕困难不怕险阻的精神,克服暂时的困难,他一再叮嘱高龄党员要好好保重身体,保持积极健康的良好心态。

得知容科育老同志已经91岁高龄了,前几天又摔了一跤,谢伟宏同志十分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并连连叮嘱社区干部要多看望老人,多到老党员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为老人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谢伟宏同志还慰问了部分特困群众,了解了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问题,表达了党组织对他们的殷切关怀,并希望人民群众也能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祝福,共享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

谢伟宏同志说,老党员在过去十分艰苦的条件下勇挑重担,为基层党组织的发展尽心尽力,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这种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永远值得大家学习和发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