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之际显身手 心系群众真本色

——严塘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段兵祥抗洪抢险先进事迹

【时间:2017-07-04 17: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向东 罗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向东 罗勤)近日,新邵县严塘镇连降大雨,尤其是7月1日下午以来,资江水位和棠溪河流域水位急剧上涨,远远超过了警戒线,江溪村、湾里村、金子桥村、龙脊村受灾十分严重,数千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

灾情就是命令,形势刻不容缓。严塘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高桥片片长段兵祥同志身先士卒,亲临洪灾第一线,自6月30日起一直坚守岗位,夜以继日地组织镇村干部积极抗洪救灾,帮助群众转移贵重物品到安全地点,组织好群众疏散撤离,几乎没有休息。

在段兵祥的带领下,7月1日晚上,100余名镇村干部在江溪村共转移村民51户,186人,为江溪村群众送去矿泉水300余桶,给他们提供了方便面,饼干、面包等食品及药品、救生衣、强光手电筒等价值3万余元的物资,保证了他们最基本的生活需要。

洪水不停,战斗不止。段兵祥同志在此次抗洪救灾中积极有序地疏散群众,妥善转移保全村民财产,不辞辛苦,模范带头,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本色表现为党的96岁生日献上了一份厚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