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桂香:拄着拐杖防汛抗灾

【时间:2017-07-05 09: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建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建华)7月4日,邵东县灵官殿镇界岭铺村党支部书记敬桂香又拄着拐杖到村里指导大家进行灾后的清扫、重建工作。

不久前,敬桂香不慎摔伤了右小腿踝关节。界岭铺村是由原界岭村和横铺子村合并而成,今年换届选举除一名老村主任当选支委,其余三人都是新手,对防汛业务不熟悉。心系工作的敬桂香在新邵正骨医院治疗后,住院才四天就急匆匆赶回村里处理村务。

防汛抗灾期间,由于行走不便,丈夫罗正良多次背着她到村部召开党员、组长、群众代表会。由于界岭铺村是个地质灾害易发村,“七一”前后,敬桂香不顾家人及村干部的劝阻,仍然强忍伤痛,手拄双拐,几次到山体滑坡易发点和村民居住的土砖房屋周围察看,并劝导住在老旧房子中的三户村民转移到安全的邻舍亲友家中暂住。

女支书敬桂香手柱双拐察看灾情,在雨中忍痛前行的事迹被网民发到微信上后,获得当地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