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普及法律科普知识

【时间:2017-07-07 08: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敏 王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敏 通讯员 王韬)7月5日上午,邵阳市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城南公园举行。市领导赵为济、李华和,郭妤、徐桂阳出席启动仪式。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由食安委牵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委、市畜牧水产局、市妇联、市教育局等15家市食安委成员单位、市直相关部门,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及10家食品生产、流通、餐饮企业共同参与。

7月5日至7月12日活动期间,各参与活动的市食安委成员单位和市直相关部门将分别组织委局主题宣传日,结合各部门的实际工作进行科普宣讲、食品安全教育引导,进一步弘扬尚德守法的行业风气,普及食品安全法律科普知识。

启动仪式现场,食品生产、流通和餐饮服务企业代表分别就落实食品安全企业是第一责任人作出诚信承诺。活动现场还发放了食品安全科普资料、赠送食品安全法律书籍,食品安全咨询、真假食用盐鉴别等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