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以文明社区建设推动创文工作

【时间:2017-07-10 09: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胡晓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胡晓建)“今年要把文明社区建设作为争创文明城市的第一载体,通过完善设施,改善服务,不断提高社区管理和服务水平。”这是7月6日大祥区召开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上提出的要求。

文明社区建设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基础和关键,今年大祥区将加大社区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加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街道综合性多功能文化活动场所以及社区技防、人防和消防设施建设。完善社区服务功能,健全家政、法律援助等各项服务,组织社区志愿者对残疾人、老年人、优抚对象等困难群体的救助。加大社区创建活动,开展“文明社区”、“绿色社区”和“平安社区”等创建活动,广泛开展文体、科技、法律、卫生“四进社区”等活动。大力提高市民素质,通过“市民学校”、“道德讲堂”、“欢乐潇湘”等形式开展养成教育实践活动,提高市民文明素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