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城管环卫工作人员及时清洗被机油污染的路面

【时间:2017-07-10 17: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洋 黄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洋 通讯员 黄波)7月9日上午9时许,一辆货运挂车经过雪峰南路时,车上装载的设备发生机油泄露,大祥区城管局工作人员及时发现了这一情况,并安排对被污染的路面进行了清洁。

9日上午,大祥区城管局监察室主任何江波在日常督查中,发现雪峰南路有一辆车牌为湘A6AXXX的大型挂车上沿线泄漏机油。何主任立即叫停这台车辆,并电话通知该路段所属的大祥区城管局二中队来现场进行处置,他自己就守在马路中间疏导车辆。二中队星期天值班人员接到电话马上赶到现场,把执法车停在马路中间开起双闪,其中一名值班人员当起"临时交警"疏导车辆防止交通事故发生。

经过现场了解调查,这辆挂车是二纺机厂装备部请来搬运设备到邵阳大道新厂区。经过雪峰南路时,由于下坡,导致车上的设备里面的机油泄露出去,流到了公路上。经勘察,机油污染路面40米长、0.3米宽,共计12平方米左右。现场的城管工作人员指导司机将大车靠边停车,要求车上负责人联系二纺机厂装备部负责人带好锯木灰过来先处理马路上机油。

随后,鸿鑫保洁公司雪峰南路负责人乔任伟在日常巡查发现此情况,主动要求公司调一辆水车和一些烧碱清洗马路。经过大家的一起努力,终于让污染的马路恢复原貌,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对污染路面的二纺机厂装备车,城管部门进行立案处理。二纺机厂装备部门负责表示全力配合城管部门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