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民在网络上订购外卖吃出蟑螂四人齐吐

【时间:2017-07-14 09: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星 郭光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星 通讯员 郭光辉)7月12日,家住邵阳市区人民广场附近的罗女士感觉到挺郁闷的,在网络上订购了一份外卖,却在吃时发现里面有只蟑螂,恶心地吐了。

原来,11日晚上,罗女士家里有亲戚,大家在一起打牌聊天。到了晚上9时左右,有人提议叫些宵夜回家来吃,罗女士在一网站上订购了一份虾尾和面条,还订购了多份烧烤。

大约10时许,宵夜被送了过来。可大家吃着吃着却发现里面有蟑螂,四个人恶心地吐了。

当时罗女士就跟店老板联系了,对方却表示,自家店的东西都是很卫生的,不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

12日一早,罗女士便带着这些宵夜的照片和残渣来到了双清工商分局。

执法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到该店铺查看了一番,发现该店铺的厨房卫生确实堪忧。经过协调,店主赔偿罗女士1000元人民币作为补偿,并且在工商部门的责令下对店铺进行整改。

双清工商分局执法人员表示,如今“互联网+订餐”模式给传统餐饮行业注入了新的商机和活力,然而通过网络平台订购餐食也面临管理不规范等问题。消费者在选择网络订餐的时候,要尽量选择信誉较好的平台和供餐商家,尽量从食品安全量化分级评定等级较高的食品经营单位订购,并选择距离相对较近且可在短时间内送达的供餐单位订餐。

在收到外卖送餐后,一要先检查餐食包装是否完好、清洁,所配送餐食是否与订购餐品一致;二要当面查验餐食是否受到污染或变质,如果变质或污染,应当拒收;三是确认无误后要及时就餐,避免长时间存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