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第二届律师团体辩论赛结束 27家律师事务所参赛

【时间:2017-07-18 08: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颜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颜彬)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7月16日下午,邵阳市第二届律师团体辩论赛圆满结束。湖南东放明律师事务所获团体一等奖;湖南东放明律师事务所许婷、湖南湘华源律师事务所王迪、湖南楚信律师事务所邓足苾分获最佳辩手奖、最佳风采奖和最佳思辨奖。

改革开放以来,我市律师队伍从最初的12人发展到现在的600多人。自2014年举行第一届律师团体辩论赛以来,该项比赛便被视为邵阳律师的“华山论剑”。

此次律师团体辩论赛,全市27家律师事务所组织了81名选手参赛。比赛采取模拟法庭控、辩双方互相辩论的方式进行,辩题为富有法律争议的经典案例。辩论中,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不时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团体辩论赛可以说是我们广大律师朋友的一场文化盛宴,台上的律师得到锻炼,台下的律师受到启发。我们热切期望律师团体辩论赛能够成为邵阳律师每三年一届的的固化活动。”曾经两次参加该项比赛的绥宁籍律师刘任申表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