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大祥区戴家路农贸市场附近电缆多次被挂断

【时间:2017-07-19 09: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7月18日上午9时许,大祥区戴家路农贸市场附近,一货车在行驶中将横跨机动车道的电线挂断,造成一根电线杆拦腰断裂,另一根倾斜,车辆拥堵严重,也给过往行人造成安全隐患。

记者赶到现场,一位知情者说,当日上午,一辆运载西瓜的货车在此经过时,车辆顶部的铁架子被横跨车道的部分电缆缠住了。车辆在拖拽过程中,造成电缆线断裂,致使临时农贸市场及附近停电。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南北向横跨道路的多根线缆纠缠在一起,其中一根较粗的线缆被挂断。挂断的线缆,一根被好心的居民收纳放在临时农贸市场门口附近,而另一头,则被居民弯了起来挂在其他线缆上。为了确保过往行人、车辆的安全,还有几名热心市民站在道路两侧,高声提醒“注意安全、小心慢行”。

在现场,记者发现,横跨道路的线缆,仅高三四米左右;还有一些地方,如果1.8米高的人稍微一举手,就能触碰到线缆。

“这个地方,一年之内电缆被挂断有十几次,每次我们都过来帮助疏导交通,联系相关部门,我们还为此特制了一个工具,用来挑起线缆让大车通过。”附近一名群众称,这些线缆时常被挂断,即便工作人员来维修,大都是重新接上一根电缆,继续留在原捆电缆上,加重了负重。久而久之,导致电缆下垂,频频被挂。“要想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电缆得全部入地。”一名住户表示。

截至记者发稿时,因挂断电缆造成停电的地方,已经全部恢复供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