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落幕 邵阳健儿捧回六金七银

【时间:2017-07-20 1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贻贵 杨敏华 张思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 杨敏华 实习生 张思琴)7月18日,经过一周激烈的争夺,2017年湖南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在娄底市射击中心落幕,邵阳市代表队的选手们发挥出色,以6枚金牌、7枚银牌、6枚铜牌的成绩,获得本届锦标赛金牌总数和总分第六位。

本届湖南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分为步枪、手枪和飞碟三个项目,共设金牌46枚,全省共有11个市州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竞逐。此次市体校的小将们在步枪教练员胡量海、手枪教练员邓斌的带领下出征。7月12日开赛首日,我市选手陈海在比赛中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在男子甲组步枪60发三姿、男子甲组步枪立姿20发的比赛中,分别以558环、184环的优异成绩夺得2枚金牌。

在14日的比赛中,12岁小将胡旭杰在男子乙组手枪慢射30发的比赛中,表现沉着冷静,力克比自己年长4岁的对手,最终以257环的成绩夺得金牌。当天,陈海凭借稳定出色的发挥,在男子甲组气步枪60发的比赛中,打出了609环的好成绩,为我市代表队再添一枚金牌。随后,选手邓子涵、尹湘龙分别以332环、94环的成绩,夺得男子乙组手枪速射40发、男子甲组激光手枪10发的金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