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打造“书香洞口”

【时间:2017-07-20 10: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林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玲)7月17日,洞口县文昌街道办事处认购126张爱心读书卡。“书香洞口”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以来,县内单位纷纷认购爱心读书卡,积极创建学习型党组织,让全民阅读打造“书香洞口”。

今年以来,洞口县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组织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阅读推广活动,培养全民“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该县通过开展书香进机关、事业单位及社区、书香进校园、“共享阅读·共结爱心”图书募集和捐赠、“三农”优秀读物、精品图书展销、“书香邵阳”评选等活动,在全社会形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舆论氛围。

县里将读书活动作为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载体,将活动成效纳入社科研究的范围,活动落实情况则纳入年终绩效考核和文明单位验收。所推荐的阅读书目及捐赠图书统一由县新华书店发行,确保质量。各相关单位认真履职尽责,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活动健康有序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