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207线张家冲至武桥段路面4公里“白改黑”大中修工程正式开工

【时间:2017-07-21 17: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招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招弟)7月13日,国道207线张家冲至武桥段路面大修工程正式开工,这是新邵县干线公路上第一段沥青混凝土路面,同时这也是新邵县公路局第一个业主项目。为确保工程顺利进行,施工队每天顶着烈日不间断的作业,目前已完成张家冲段碎石化处理。

作为新邵县的主要干线通道,国道207线在我县境内长49.907Km,途经坪上、寸石、严塘、酿溪4个乡镇,有三个高速公路出入口,是连接高铁邵阳北站的重要通道。国道207线承载着新邵大部分的交通压力。因长年使用,部分路面已经路面破损、板块裂缝等多种损坏病害,维护保养难度较高,在后期的使用中,病害还将不断扩展。加上白色水泥路面反光,配上标志的视觉效果也不太好,容易引起视觉疲劳。为确保道路的安全畅通及城乡群众出行更便捷、更经济、更安全,经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对国道207线分年度分路段进行“白改黑”。

该项目的建成将有效提升路容路貌,对改善沿线群众的出行,加快建设“大美湖南之心”,推动落实旅游全域化,新邵的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