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会议

【时间:2017-07-22 19: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 易自然 陈碧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易自然 陈碧蓉)7月21日下午,邵阳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会议召开,要求依法严厉打击影响产权保护、妨碍公平竞争和侵害消费者、权利人合法权益的侵权假冒违法犯罪,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副市长李华和出席会议。

2016年,我市有效打击侵权假冒行为,各成员单位共出动执法人员650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900余次,查处各类侵权和假冒案件531件。2016年“双打”工作首次纳入市州综治考评,我市在全省排名第六。

2017年,我市将继续推动互联网领域侵权假冒治理、农村和城乡接合部市场治理、中国制造海外形象维护“清风行动”3个重点领域治理。紧紧围绕群众普遍关心的事关生命健康、财产安全、环境保护的重点产品开展行动。从生产源头、流通渠道、消费终端多管齐下,加强市场监管执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净化市场环境。大力加强网络监管和部门执法协作,突出进出口、重点专业市场、跨境电子商务等重点环节。

李华和肯定我市“双打”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各成员单位正确看待形势,加强宣传,提高认识,明确重点,积极履责,严格要求,逐项落实下阶段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