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邵阳联谊会捐助邵阳市救灾重建 李志雄出席捐赠仪式

【时间:2017-07-22 19: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7月21日,香港邵阳联谊会来邵阳市开展同心救灾捐赠活动,代表联谊会向我市灾区共捐赠爱心善款102.8万港币,用于灾区的赈灾救灾、恢复生产、重建家园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志雄出席捐赠仪式。

香港邵阳联谊会会长王尔康是我市大祥区人,远在香港打拼的他在得知家乡遭受洪灾的情况后,主动带头向香港邵阳联谊会老乡发出爱心救灾捐赠倡议,得到大家热烈响应,短时间内就募得爱心款102.8万港币。这笔救灾善款主要将用于受灾严重的新宁县清江村和邵东县长冲口村的灾区重建。

李志雄衷心感谢香港邵阳联谊会各老乡对家乡的关爱和支持。李志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发挥监管作用,紧盯救灾资金走向,坚持做到专款专用,确保捐赠财物一分一毫都用在受灾群众身上,扎实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受捐赠的村“两委”要积极指导和帮助受灾群众恢复生产、重建家园,早日走出洪涝灾害阴霾。

香港邵阳联谊会会长王尔康说:“在香港的邵阳老乡们几百、几千的捐赠,虽然钱不多,但都代表他们对老家的一份心意,对老家的一份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