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立体化宣传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17-07-22 19: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忠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忠华)7月18日,刚从广东回家探亲的朱超云惊喜地发现,北塔区魏源东路一块块崭新的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的宣传栏,吸引着不少过往行人驻足欣赏。他高兴地说:“这样的宣传内容好,我们应该学习这些文明礼仪,提高文明素质。”

自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北塔区积极动员、全力以赴提升全区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该区注重强化公益广告宣传,在主次干道、广场、机关院落等公共场所,设立创文宣传广告、文明标语宣传栏,不断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依托基层宣传文化阵地、道德讲堂等,开展核心价值观教育;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入户宣传创文工作。该区还加强与媒体的沟通与联系,积极宣传创文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发挥典型示范引导作用。

目前,该区共制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的公益墙体宣传画50多处(块)12000平米、不锈钢制宣传栏87块、喷绘宣传标语126条、高位广告4个、下发宣传资料10000份,临街门店电子屏公益广告宣传覆盖率为85%。30多家独立机关院落、中小学校、卫生院及广场、小游园在醒目处设置公益广告宣传标语或电子屏宣传广告,每个村(社区)办公场所均制作了公益宣传橱窗1个、宣传标牌2至10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