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家社会组织向邵阳市灾区捐款捐物73万余元

【时间:2017-07-22 19: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邓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邓旭)7月20日下午,邵阳市浙江商会的负责人来到邵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现场捐赠1万元,用于资助双清区的受灾困难群众。当天共有12家社会组织向我市灾区捐款31800元。

为了让更多的社会组织和民间力量参与灾后捐款,帮助受灾群众恢复生产生活,7月11日,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通过社会组织QQ群和微信群,向我市社会组织发起抗洪救灾捐款倡议书,倡议各社会组织奉献一份爱心,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市工程渣土行业协会在此次抗洪救灾中,共出动691台次渣土车,帮助受灾地区免费清运垃圾,同时该协会还捐赠2000元;邵阳市旅游协会捐赠1万元和2.5万元的救灾物资,用于解决灾民临时生活困难。据统计,截至7月20日下午17时,全市共有43家社会组织捐款捐物,款物折价共计737620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