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不求名 只为助人困难时

【时间:2017-07-24 09: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建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建华)7月18日,邵东县灵官殿镇思裕村5组罗龙弟再次收到了一个从未见过面的爱心人士的捐助款3000元,虽然这不算是一个大数目,但是对于罗龙弟来说无异于雪中送炭。

2016年,灵官殿国土所所长罗正辉在思裕村驻村走访,发现该村5组初三学生罗龙弟生活困难,他父亲长期躺卧在床,母亲严重智障生活不能自理,还有一个12岁的妹妹,全家无任何收入来源,全靠70多岁的单身伯父罗中元照顾。罗正辉将这户的困苦向灵官殿镇毛荷殿村在外务工的罗文军谈及,充满爱心的罗文军索要了罗龙弟家的粮补存折账号。2016年9月罗龙弟粮补存折上得到了罗文军第一次捐助3000元,2017年7月18日罗文军又将3000元钱交由罗正辉,让其转送给罗龙弟。罗正辉说要罗文军同捐助人见面,让他们认识下好心人,罗文军始终不肯,说这只是一份心意,不需要那么复杂,也不需要让别人知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