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正式开班 提升创业需求备受欢迎

【时间:2017-07-26 08: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 陈筱梅 刘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陈筱梅 刘伟)7月25日,为期十五天的全市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九县(市)三区的49名残疾人参加培训,超过原定36人的指标任务。这是市残联紧跟互联网+时代步伐,第二次举办这样的培训班,因适应残疾人不断提升的创业需求而备受欢迎。

据了解,这些学员基本上都已实现创业,期望通过电子商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创业技能,增强市场竞争能力。32岁的肖海中来自新邵。他和朋友在广东合伙开了四年服装销售实体店,因为压力太大,去年回家开淘宝店。因为对电商领域不太了解,业绩并不理想,得知有学费和食宿全免的培训班,立即前来充电。36岁的肢残人士周佐成是隆回县的种养大户,有3000平方米的养殖场,还种了100多亩的地,一年毛收入有50多万元。他说,传统农业的利润太低,一直想发展高档的有机农业,通过互联网推出去。这次来参加培训,就是为谋求转变做准备,“打通线上渠道,发展生态农业,再以合作社方式带动更多村民致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