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知名书法家李盛甲为建军90周年献礼

【时间:2017-07-26 16: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语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语涵)7月25日,军转干部、知名书法家、邵阳市老年书画摄影家协会副会长、中行邵阳分行退休古稀老人李盛甲收到一本精美的“中国名片珍藏邮册”,倍受在场读者的交口赞誉。

为宣扬“一带一路”,中国邮品发行组委会、中国集邮文化中心网向国内外征集书法、美术作品,评选佳作用于制作、出版及发行“一带一路上的中国名片主题邮币卡”。李老精心构思创作出了多幅毛笔书法和别具一格的筷书书法作品应征。经专家评选李盛甲毛笔书法入选有“天道酬勤”“弘扬絲路精神”“一带一路、共兴共贏”“人间兴正道、国际赞高风”“伟大共产党、共圆中国梦”“感恩”“敢为人先”7幅,筷书作品有“联接欧亚、横贯西东”“开怀索句吟天地、挥毫泼墨写春秋”“为人民服务”“健康就是福”4幅共11幅书法作品入编制作邮票、邮品、邮册。举办单位还给李老发来了荣誉证书。

充分凸显了一个军转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也是李老献给中国人民解放軍建军90周年的一份厚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