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天气下的城管环卫工作者 不带水在身上换班回家才好好喝口水

【时间:2017-07-26 19: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洋 张思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洋 实习生 张思思)7月26日,邵阳市伏旱天气愈烈,持续高温不断,大祥区城管环卫工作人员在高温天气下坚持工作,每一条街道上都能看到他们认真打扫的身影。

今年62岁的罗华英负责邵水桥下到二中路段的清洁工作。26日早上九时许,就已经是30多摄氏度的高温。罗华英正在李子园社区这一块的阴凉处捆扎散掉的扫帚。她凌晨4时就过来工作了,一直到下午1时才会有人过来换班。“凌晨比较凉快,而且路上也没有多少行人,比较方便打扫。”罗华英说到,因为近期的高温天气,大家都很少出来,路上的行人比较少,所以路上的垃圾也不是很多。

负责青龙桥到邵府街社区门口路段的陈书影,是一位63岁的环卫工人。她负责打扫的地方是车流量、人流量都比较多的路段,所以清洁起来很不方便。“起风的时候更是难办,好不容易扫成一堆垃圾、树叶又被吹得到处都是,又得等车和行人少的时候再去清理。”陈书影介绍,因为要一条街到处跑,他们一般都不会带水在身上,都是等到换班回家了再好好喝口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