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城管局依法拆除一违章建筑

【时间:2017-07-27 0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坤刚【字体:

拆违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坤刚 曾伟)7月25日下午,新邵县城管局拆违控违大队对酿溪镇柏树社区干部李某违章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在6月中旬,县城管局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柏树社区2组众德科技园旁新建一层30平米钢筋混凝土结构构筑物,经查,该构筑物系柏树社区干部李某非法新建。县城管局高度重视这一案件,执法组报请案卷审理小组批准,决定立案调查,于6月26日形成了调查终结报告,并于6月28日组织召开了重大案件集中讨论会议,经与会人员集体举手表决,决定在7月底以前将该违法建筑拆除到位。针对这一案件,按照法定程序,7月6日,该局下达了《行政处罚告知书》;7月11日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

如何推进当前拆违工作? 县城管局局长李红卫表示,要按照‘立即拆除一批、限期整治一批、规范完善一批’的思路,集中力量,深入开展拆违控违整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