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选派代表队在2017年FIRA机器人世界杯竞赛中国公开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7-07-27 15: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少全 曾新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少全 曾新云)2017年FIRA机器人世界杯竞赛中国公开赛于7月22日在安徽阜阳体育中心开赛。

本届FIRA机器人世界杯竞赛中国公开赛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项目最多、参赛队伍和人数最多的一届比赛。来自全国18个省、直辖市的111个单位组队参赛,1397名选手将通过17个大项、48个小项的角逐,产生50块金牌、52块银牌和60块铜牌。其中,17个大项、48个小项包括:巡线竞速、巡线迷宫、相扑、人形挑战、综合挑战、联队挑战、灭火、搬运、高尔夫、救援、现场竞技、编程挑战、工程挑战、3D足球、无人机、创意和学术演讲等内容。

FIRA机器人世界杯中国公开赛,一贯倡导公平、公正、公开。为所有的机器人设备、所有学校和参赛选手搭建一个展示平台,同时也成为国际间交流和学习的一个窗口和桥梁,与全国各地的青少年展开较量,进行机器人科技方面的交流与学习。对青少年来说,是一次很好的锻炼与学习的好机会。

邵东选派的30人代表队发挥不怕苦,不怕累,克服重重困难,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邵东精神,通过5天激烈的角逐,获得了4金、4银、8铜的好成绩。

斩获本次赛事的24名邵东藉选手将于今年10月参加新加坡FIRA机器人世界杯国际大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