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住房保障工作再加压 奋战100天完成棚改任务

【时间:2017-07-28 09: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娟 伍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娟 通讯员 伍炳)7月27日上午,邵阳市召开棚户区改造暨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就下半年住房保障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确保11月底前100%完成省定任务。副市长蒋志刚出席会议。

2017年,全市共实施城市棚户区改造93个,47748户,拆迁面积473.5万平方米。其中,市本级实施项目24个,18689户,拆迁面积166.1万平方米。目前,全市共开工33567户(套),开工率70.3%,其中市本级共开工13180户(套),开工率70.5%。但仍存在开工进度较慢,资料整理不规范、政策性资金使用率低、房屋征收进展慢等问题。

蒋志刚指出,棚户区改造和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关系到城市长远发展和民生民利。各县市区政府要正视问题,实行一把手负责制,突击奋战100天,对照责任目标,在确保工程质量与配套设施完善的基础上,全面完成今年城市棚改任务。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和督查问责,确保棚改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