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专题会议 扎实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时间:2017-07-30 08: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李超)7月27日,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创文办”)召集相关单位和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就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为深入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助力“创文”工作,市创文办根据中央文明委2017年工作安排和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中国梦”学习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制定了《邵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任务分解表》。测评内容涵盖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思想道德教育实践活动、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等5个项目共27条标准。

当天的会议对测评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将任务分解到了相关单位和部门。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正视目前我市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强化问题整改、强化督查问责,着力推动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取得新成效。各学校要强化组织机构,在积极营造文明氛围,抓好校内环境卫生、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的基础上,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扎实开展德育工作,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素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