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听证会 就城区基准地价更新征求意见

【时间:2017-07-30 08: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陈智宇)7月28日上午,邵阳市就城区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召开听证会,邀请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发改、国土、规划、住建等有关部门工作人员,房地产开发商、中介机构及部分市民等听证代表参加会议,以征求社会各界相关意见和建议。

市城区上一轮基准地价更新距今已近六年,随着城市建设的快速推进,影响地价的城市区位等因素都发生了较大变化,经济社会发展对土地价格调整提出了迫切要求,现行基准地价更新势在必行。为此,市国土局有序开展了基准地价更新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形成了新一轮基准地价更新的初步成果。新一轮市城区基准地价更新以2017年5月1日为估价节点,更新范围包括中心城区和城区建制镇两个部分,其中中心城区面积共125.49平方公里,城区建制镇涵盖高崇山、渡头桥、罗市三个镇及陈家桥、蔡锷、板桥三个乡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所确定的城镇建设用地区域。

听证会上,各位代表围绕城镇基准地价更新测评结果的可行性、科学性和实用性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修改建议。会后,市国土局将根据听证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对更新成果进行修改完善,经市政府常务会审议后上报省国土资源厅申请验收,经省国土资源厅批复后由市人民政府批准实施,并向社会公开发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