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红到邵阳市调研 要求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时间:2017-07-30 22: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国栋【字体:

蔡振红调研邵阳报业传媒中心“中央厨房”新媒体平台项目

蔡振红浏览邵阳新闻在线网站。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国栋)7月29日至30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蔡振红调研邵阳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他强调,要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引领,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等分别陪同调研。

29日,蔡振红来到城步苗族自治县,观看了2017·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暨湘桂原生态风情节开幕式。30日,蔡振红来到邵阳报业传媒中心,调研“中央厨房”新媒体平台项目。邵阳日报社依托全媒体“中央厨房”系统平台,可以实现新闻采编发布在纸媒、电脑、手机端上的即时调度、同步策划、即时采集、同步多形式发布。蔡振红详细了解了“中央厨房”新媒体平台的采编发布流程,并通过平台与在外采访的记者进行了现场连线。蔡振红指出,要加快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步伐,不断提升媒体的引导力、传播力和影响力。随后,蔡振红来到市文化艺术中心,考察调研博物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馆、美术馆等,详细了解文化事业建设、文化产业发展的有关情况。

调研中,蔡振红听取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汇报,与宣传思想文化部门代表进行了座谈,对我市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蔡振红指出,近年来,邵阳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主要体现在重大主题宣传组织有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有了新进展,意识形态工作扎实推进,文艺创作生产和群众文化活动活跃繁荣。

蔡振红强调,要进一步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宣传工作,把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各级党委中心组学习的重点内容。要浓墨重彩地做好成就宣传、典型宣传,结合正在开展的“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全面展现五年来湖南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和邵阳各个方面的积极变化。要加强新媒体建设,发挥新媒体的优势,传播社会正能量。

蔡振红强调,要切实做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传,加大“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宣传力度,抓好精准扶贫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典型宣传。要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分析研判,落实意识形态管理责任制,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年度巡视内容,加强阵地管理。

蔡振红强调,要加快文化小康建设步伐,加大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保护力度。要坚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统一的原则,加快文化产业发展,推动文化产业优化升级,实现文化与科技、旅游等深度融合。要以文明创建为抓手,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充分发挥社区作用,加大公益宣传力度,通过各种形式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

省委宣传部领导杨金鸢、刘学,市领导周迎春、赵为济、李华和、王若波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