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急时刻彰显党性

【时间:2017-07-31 17: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继丰 黄利胜 谢奇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继丰 黄利胜 谢奇志)7月27日下午4时50分,邵东县廉桥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所干部曹政、谢奇志、刘敏三人下乡途中,经过廉桥镇天台山村5组时,发现远处浓烟滚滚,退伍军人刘敏敏感的反应,是不是起火了,三人不约而同的说:“去救火。”到达现场发现,是一间二层楼房后面的杂屋起火,杂屋有二层,一层堆满了柴火。

三人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就是确认是否有人在里面和马上断电,在确认无人在里面后,三位干部参与一起救火,由于无自来水,只能去提水救火,但因火势太大,一桶桶的水对灭火来说几乎是杯水车薪。廉桥所干部立即拔打了消防电话119,考虑到村道难找,廉桥所干部与消防干部约定到主要路口接应,于是廉桥所干部带上村民匡菊秋老人到主干道去给消防车带路,在廉桥镇清水塘拦下了消防车,将匡菊秋老人送上消防车。上车前匡菊秋老人拉着廉桥所干部的手说:“要不是你们第一时间发现火情帮忙灭火,还帮忙打了消防救火电话真不知道会造成多大的损失,你们是好干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