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地公元次首层旺铺7月29日盛大开盘 宾客云集火爆现场

【时间:2017-08-01 15: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明业 蒋锡班【字体:

美地公司领导和嘉宾开盘启动仪式

邵阳市美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喜春先生上台致辞

邵阳市美地置业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王雄先生上台致辞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唐明业 蒋锡班)7月29日上午,邵阳市红旗路美地公元PARK产品发布会暨次首层商铺开盘在湘林温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隆重举行。同时美地公司高层领导到达现场外,大祥区驻项目协调指挥长姜新祥、湖南圆方建设集团董事长易慎以及30多家商家代表莅临现场。

发布会现场

人群如潮,聚焦美地公元

上午8时许,开盘还未开始,一批批客户驱车直达现场,整个酒店三楼宾客如云,现场火爆,大家都忙着排队签到进场等待开盘。主办方安排了人体彩绘、行为艺术、小丑表演、现场风琴、抽奖等一系列的互动节目。

上午9时,主持人简单而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后,邵阳市美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喜春先生上台致欢迎词,公司总经理王雄先生和项目总监汪洋先生,分别对项目概况、经营理念作了介绍。

美地公元项目位于邵阳市最繁华的红旗路商圈核心地段,是邵阳市的政治、文化、商业、休闲娱乐中心。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整体建筑设计由清华大学设计院完成,设计有两个下沉式广场、逾3500㎡的空中花园、近2000平米的超大双子中庭。

该项目未来将打造成邵阳市的体验式购物中心,6-8楼未来将是邵阳市最大的培训教育机构。

该项目预计2018年国庆开业,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个成熟商圈的升级和一张城市名片的诞生。

签约现场

千人争抢,引爆沸点

美地公元·PARK次首层商铺共约200余个,由于此次VIP认筹卡客户和现场定购客户也进行了一定的优惠回报:即享受总价2万元,6%的建设期红利及8年免租凭税的优惠大礼。引来了上千人的抢购,人声鼎沸!等待区里的客户焦躁不安,紧盯着大屏幕的摇号。选房区里频现一铺多抢的情况,刷卡区的客户买到满意房源笑容满面。当天开盘仅2小时,就已经销售了90%,充分显示了邵阳人民对于美地公元项目的关注与热情,充分说明了邵阳人民对其地理位置、建筑设计与经营理念的认可。也再一次说明优越的区位和先进的建筑规划以及超前的经营理念是市民投资置业的重要因素。

大屏幕现场摇号

紧盯着大屏幕的摇号

品牌助力,势不可挡

红旗路作为邵阳商业传统主干线,自然车流和人流量天然优势,奠定了美地公园项目未来独有经济价值和升值潜力的基础。一个繁华商圈,彰显一座城市的风尚。由邵阳市美地置业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美地·公元Park是繁华生活的代表。

活动现场各大品牌屈臣氏、VJC、圣迪奥、宝胜国际集团、绫致公司、太平鸟、佳航公司、多喜爱、小猪班纳、贝贝熊、酷儿悦儿童娱乐、哥弟、阿玛施、康龙、奥康、拉夏贝尔集团、麦吉、贡茶、绿草地餐饮、一米一线餐饮、潇湘奥林匹亚健身会所、食在有味餐饮、一家人内衣、苏荷KTV、影吧、酒吧等数个人商家代表莅临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