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庆祝建军90周年军政座谈会推动双拥共建工作

【时间:2017-08-01 09: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国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国栋)7月31日上午,邵阳市召开庆祝建军90周年军政座谈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新形势下双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座谈会。

龚文密指出,长期以来,邵阳军分区和驻邵各部队,牢记我军宗旨,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投身脱贫攻坚、重点工程建设、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植树造林、兴教助学等地方建设,勇于承担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广大转业复退军人服从组织安排,在各条战线上艰苦奋斗、顽强拼搏,为推进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龚文密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新形势下双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地重视双拥、支持双拥、推动双拥,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军地双方要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探索双拥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积极拓展共建领域,进一步丰富军民共建活动内容,推动双拥共建工作创新发展。各级党委、政府和驻邵部队要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促进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全面建设小康邵阳作出新的贡献。各级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和双拥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整合资源,积极主动做好双拥工作,努力形成军地双方互相配合、互相支持、良性互动的工作格局。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国防观念,自觉承担起拥军优属的责任,共同做好双拥工作。

市党政军领导张殿文、周国利、鞠晓阳、陈华、李万千、王如兵、谭学军、肖拥军、宋德瑞等参加座谈会。驻邵部队领导、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军转干部和退役军人代表等在会上作了发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