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多位抗美援越邵阳老兵及其家属欢聚一堂

【时间:2017-08-04 10: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莫亚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莫亚柏)52年前,他们奔赴抗美援越的战场,挥洒青春与热血;52年后,开始步入古稀之年的他们,带着对部队、对战友的思念再次聚在一起。8月1日上午,300多位参加过抗美援越的邵阳老兵及其家属欢聚一堂,庆祝建军九十周年。

联谊会上,老兵们纷纷回忆起自己从军的那段难忘岁月,回顾曾经激情燃烧的年代,也忆起那些在战场上牺牲的战友。

数年来免费为老兵聚会提供服务的春蕾艺术团为本次活动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英雄赞歌》《歌唱祖国》……一首首经典的革命歌曲把这些年过七旬的老兵,带入那战火纷飞、激情飞扬的年代。

据介绍,他们每年的“八一”都要和老战友们相聚一场,共述战友之情。他们还计划将老兵从军的这段岁月写出来,让更多的后辈子孙知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让更多的人关注国防,并将我军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