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昆高速上货车因路滑侧翻 数万雏鸭死伤过半

【时间:2017-08-07 09: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陈泽杰 杨叶媚【字体:

装载数万只雏鸭的货车侧翻在路面上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陈泽杰 杨叶媚)8月4日,沪昆高速公路上,一辆货车因路滑发生侧翻,车内数万只雏鸭跟着遭罪,死伤过半。

当日下午4时30分许,洞口县迎来三伏天的第二场雨。因下雨路面湿滑,一辆牌号为川QKY381的货车行至沪昆高速西往东方向1367公里处时,为躲避前面的小车,该货车驾驶员猛踩刹车、急打方向盘。不料,因操作不当,货车在路面上发生了侧翻。车内数万只雏鸭,几乎尽数倾倒在地上,死伤过半。

据货车驾驶人向师傅介绍,车辆刚从隧道驶出来,见下雨且为了躲避前面突然减速的小车,在采取紧急措施时操作不当,最终导致了车辆侧翻。

据了解,货车上装有约2万只雏鸭,发生侧翻后有一半鸭子死伤。民警指挥现场工作人员将活鸭搬至路肩,剩下的清走,货车也被及时拖离高速,以确保该路段尽快恢复正常通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