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杰率调研组来邵阳调研邵阳企业发展

【时间:2017-08-07 10: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 黄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黄超)8月4日至5日,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杰率调研组来邵调研,举行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目前,我市产品出口112个国家和地区,建立境外营销公司12个,批发市场3个。邵阳市进出口通关服务中心正在抓紧建设中。

在邵期间,杨杰一行深入邵东县东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邵阳经开区邵阳连泰鞋业有限公司、大祥区邵阳华立竹木制品有限公司、北塔区湘窖酒业等地考察企业发展。杨杰还来到株洲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邵阳工作组办公地和邵阳市进出口通关服务中心项目建设选址地调研工作,并参观了邵阳市博物馆。

杨杰详细介绍了湖南国检今年“一二三四”的工作思路和“保姆式”服务措施,以及“三破一翻”外贸增量计划。杨杰表示,对于邵阳关注的工作将进行重点推动、深入推动,全力支持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邵阳办事处机构建设、邵阳市通关服务中心项目建设、邵阳市创建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工作。积极帮助邵阳对接“一带一路”和500强企业。对邵阳的企业和特色产业,将采取“一企一策、一厂一策、一地一策”,推出更有效、更管用、更解渴的措施,与地方同频共振,打造更多邵阳特色品牌,促进邵阳开放型经济超越式发展。

刘事青介绍了邵阳市情及外贸进出口概况,代表市委市政府衷心感谢湖南国检对邵阳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邵阳将全力以赴为国检工作做好服务保障。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副市长晏丽君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