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资江二桥附近“天然泳池”成市民避暑好去处

【时间:2017-08-08 08: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哲明【字体:


一池碧水,无限清凉。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哲明)夏日炎炎,高温炙烤,不少邵阳市民选择游泳作为健身和消暑方式。市区资江二桥附近水域,有一处因为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地理优势,成为“天然泳池”,也成了市民避暑健身的好去处。

8月6日下午四时左右,资江二桥附近的“天然泳池”逐渐热闹起来。虽然路边已停满了车,但仍有市民陆陆续续前来游泳。清澈的河流里,早已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工作了一天的人们卸下疲惫,或懒洋洋地泡在池里,或挥洒豪情,释放活力,变换着各种泳姿。孩子们在家长的监护下,或三五成群嬉戏打闹,或扑腾水花,或练习潜水,还有的人享受漂浮,套着游泳圈在水面戏水。

据了解,入夏以来,资江二桥附近的“天然泳池”日均接待量突破600人。游泳避暑虽好,可生命安全更为重要,希望相关部门加强对资江野泳的管理,进一步完善户外泳池各项基础设施建设,为全民健身运动创造更舒适的环境。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在河里游泳,一定要注意安全。

孩子们在家长的监护下,享受漂浮。

挥洒豪情,乐享清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